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畢業生

電影畢業生主題曲:寂靜之聲,Paul Simon & Art Garfunkel - The Sounds of Silence
二十五年前,我和彎彎老師都是永和紅衫軍學店,美工科的高職生,我們有時去看兩部聯映不加價的二輪電影,記得最常去金銀、美麗華大戲院,那個時候,可要有冒著遇到教官,蹺課被活逮的危險心理準備,看〔畢業生〕好像去看A片的心態,哈~在那個青澀的年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病友六月姐 點播 純情青春夢!

10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哈!哈!.....這好低能的一面,被發現了。但這就是生命!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請投票
感謝支持

匿名 提到...

我記得院線版的《畢業生》,剪很多,而且男主角上床的對象從母女改成姊妹,古代電檢處真是頭殼壞去,字幕這樣改就比較不亂倫的樣子吧 XD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讓我想到羅大佑成名作
鹿港小鎮
當初
台北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送審後
這裡不是我的家
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台北變這裡
真是Orz

匿名 提到...

呵呵…音樂帶給我的感覺很溫柔…謝謝…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我知道這歌剛出來時
或許妳還沒出生
不過它真的不錯說

百里幻雲 提到...

真帥的人~

披頭王 提到...

百里幻雲
達斯汀霍夫曼?

Benjamin 提到...

那個「寂靜之聲」的MV裡面是另一首歌「Scarborough Fair」,那A安內~?

披頭王 提到...

Benjamin
咦 沒發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