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轉貼 牛魔祥談披頭王

ㄧ張他畫的ㄧ張他拍的





【前同事.2007-08-19】

前同事
也是朋友
同學變朋友很正常
同事變朋友很困難

他是披頭迷
也是還沒反扁以前的羅大佑迷

“一公升的眼淚”好像是為了讓人家了解他的病而出現的
就是這種病
他現在和往後要奮戰的目標
…………………………………………………………………………………………………………
【披頭王.2008-07-27】

起因是這樣
有一天披頭王問我:
你還記得那天在捏麵人課遇到的誰誰誰?
用助行器走路...你還幫他倒水那個

我記得啊
他還說我像張震嶽
哪裡像?
剛好把帽子反戴像而已啊

披頭王:
他走了
意外走了

我不是去上捏麵人課以便參加農特產品特展
而是得了小腦萎縮症的披頭王的小腦萎縮症協會辦的課程
我去找他
順便看

所以
我覺得應該拿攝影機記錄一些什麼吧
【台北市文化局、國藝會有這方面的補助哦,你可以去申請...】
拍紀錄片的朋友建議
可是
該不該申請補助啊
我想了很久
拿了補助就有結案的義務
記錄自己的朋友需要結案嗎

就拍吧
第一次拍他就遇到從草地反射到他身上漂亮的光
眼睛完全是黑影
有墨鏡的效果

披頭王
不管怎樣
戴和阿民對頭的紅襪隊的帽子
都算叛亂

披頭王的格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
大家可以從裡面看到強韌的生命
小腦萎縮症是什麼?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牛魔祥的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n7654321/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既然是紀錄片,可以用一段時間某時期來做紀錄。
一般對「結案」的定義太過制式了。
既然是對朋友的紀錄,相信一定會有更多的感情角度。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牛魔祥是怪咖
已經出版二本書
印度神遊
三島遊騎夫
幫他打廣告一下
夠意思的老朋友吧

匿名 提到...

八月二日晚上繞河夜市貪腐行,去嗎?我們大概八點騎到慈祐宮後的水門

香姑 提到...

咖啡因貼了一篇「處女座」,間接讓大家認識他,
披頭小王子這裡也可以成立「格友談披頭王」標籤,
蒐集一系列文章,方便大家閱讀、認識。^^

披頭王 提到...

比哥
夜騎?我可沒法度!
夜食?藥燉排骨不錯吃!
這算台北小貪腐?

香菇老師
去反應啦
不過第一篇寫成雙子座
ㄏㄏ
是喔,可以考慮重新分類喔!

匿名 提到...

我想披頭王大概每天都會穿著john lennon或beatles的t恤到處亂跑吧:)

披頭王 提到...

齊柏林
嗯,每天穿不同的,可以穿二個月不重複吧!

匿名 提到...

哇,真不是蓋的,簡單說一下我對披頭大部份都買晚期的那幾張如白色專輯,艾比路,左輪手槍,讓它們去吧,比曹...,因為早期的太流行我不是很喜歡,晚期的作品會加入西塔琴個人覺得蠻酷的.

不知你喜歡另一個和披頭四齊名的滾石樂隊嗎?兩者聽覺上差很多,滾石比較藍調:)

披頭王 提到...

齊柏林
滾石是靠翻唱披頭起家
但是比較長壽
搖滾活化石
他們的我也聽但較不和胃口
曾經把他們大部分專輯賣掉
留下幾張罷了

又會聽披頭中晚期
都是巷子內的
建議把早期也補齊
我就是這樣沈淪的

godway 提到...

加油了老王!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努力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