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祝福天下母親

1.相遇後,女人拒絕短暫激情
2.長大後,女人不再愛吃糖
3.決定後,女人不要你玩玩而已
4.用貼心,跟老媽扣在一起

整理房間發現這四張色稿,文案是我當年的老闆,美女創意總監親自操刀,記得當初是比稿提案,事隔多年看來還有感覺,應景祝福天下女人~母親節快樂!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十年前的飛機稿!

1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偉大的母親
令我感窩心
對我疼如金
可惜難回音

匿名 提到...

好有創意哦。連留言的人也是耶。。。

匿名 提到...

先祝王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去練琴
佳節再來獻醜

匿名 提到...

祝福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我會跟小企鵝說,兒啊,買包糖或彈珠就好,我付不起鑽戒的錢呀。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樓下小姐誇你有創意

貝弗麗
謝謝妳不嫌棄
有空常來玩

阿妹老師
也祝福令堂媽媽節快樂
可以點母親妳真偉大嗎

五三
令堂和嫂子都快樂
雖然建仔今天輸球
台灣之光加油

漂浪
妳這媽咪
真的體諒小企鵝
很務實的…

匿名 提到...

所以重點是不管女人怎樣,
都要送鑽石就對了?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和鑽石扯上關係?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答案是客戶賣鑽石
哈哈
珍愛一世

經哥 提到...

建仔輸球?難怪今天台北股市一厥不振.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生日快樂
金門見面

匿名 提到...

來張應景圖
請直接點選人名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時間過得真快
又過一年

匿名 提到...

因為這篇
決定早一點去看油桐花
然後回家去看媽媽

匿名 提到...

很有當年時報廣告的 FU~讚
現在的廣告不那麼有趣了

匿名 提到...

釦子跟彈珠這2款
我很喜歡^^
好像不因時間過去
而退潮流
簡單又明瞭的意象
好作品^^

英國這裡
母親節是復活節前三個星期的週日

父親節是6月第三個週日

所以每年的日期都不一樣@@....
祝全天下媽咪母親節快樂捏^^

匿名 提到...

用鑽石當母親節禮物…這…這…魚兒負擔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還是魚兒聰明送一盤桐花,不花錢卻心意滿滿^+++^

水果 提到...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啊!!

匿名 提到...

5離開後,女人會念念不忘舊情^^

祝福披頭小王子與天下母親節快樂!!!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已經拜讀妳油桐花之旅
雖然沒有勝興豬腳
妳還是拍初一篇好遊記

eureka
比到稿之後
色稿就成廢物了

鴨鴨
但沒執行出來
意義總是折扣
感謝妳的喜歡
就是我的榮幸
祝福
鴨媽媽也快樂

魚兒
對啊
妳真貼心
相信
奶奶和媽咪
都會歡喜

水果妹
祝福
水果媽媽也快樂

佛頭兄
佛兄也跟著詩性大發
媽媽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