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最後的晚餐和昨天的早餐

最後的晚餐—轉貼定義: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最後的晚餐是一幅廣為人知的大型壁畫,文藝復興時期由李奧納多·達·文西於米蘭的聖瑪利亞感恩修道院的食堂牆壁上繪成,1980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昨天的早餐—轉拍自聯合報
在老家吃早餐是麵包和喝茶,父親剛看完的聯合報散置在餐桌上,我其實已經多年不看報紙了,隨手翻翻到這則讓我百感交集的報導,於是拿起我的數位傻瓜翻拍下來!

PS.建議點圖自動放大好閱讀!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台灣的麻原彰晃他的阿搭馬有問題
紅軍大勢已去
他再鬧
已沒多少人想看這齣爛戲
或許
他再"自囚多福"去
還比較有意義

呵呵~
被阿妹調侃
糞發塗牆
正常運轉啦

匿名 提到...

對施民德這個人,真的是越來越失望!!

匿名 提到...

我支持施明德組政團參選立委,
不管是自己下海還是推代表都好,
最好每個選區都派代表,
福氣啦~~~

披頭王 提到...

阿妹
自囚多福,ㄏㄏ妳是一個好的廣告文案訥!
對ㄚ,都是被妳刺激的啦,小腦不再萎縮了。

小涂
十多年前在台廣時,他是民進黨主席,也是公司客戶,我還記得公司賀年卡片也有給他一張,大家自由簽名,有藍軍的同事寫:台獨份子令人作噁,害大家換一張重寫!

che_35
然後,張新聞總監任不分區第一名嗎?和他那個扁府任期最久教育部次長老婆一個反貪腐,一個挺貪腐?

匿名 提到...

他是要再重播一次
給諾貝爾評審團打分數嗎...

匿名 提到...

圖片對照地真好

耶穌被門徒背叛
失明的背叛紅軍

有意思!!

披頭王 提到...

hyc
趴萬,已經花掉善款八九成,趴兔,只好趴在地上吐!

寶姨
妳真聰明,第一個點破我的伎倆就是妳耶!連LAYOUT都粉像。

匿名 提到...

最後的晚餐和昨天的早餐
自囚多福
耶穌被門徒背叛
失明的背叛紅軍

大家都有優質廣告人細胞
佩服佩服 佛頭叩拜...

失明德 唉......

匿名 提到...

哥~~剛剛凌晨3點多到4點多的時候..我都急到瘋了!我家公西施吐到不行!我把我手邊蒐集的24小時動物醫院的電話..一間一間地打...沒有一個電話是有人接的!然後我去網路查....資料一大堆...最後台北區的只有一家醫生接電話!我和我媽媽就帶狗狗去看醫生!狗狗現在情形好多了!可是呀....我覺得..網路上那些24小時獸醫院大多是騙人的...突然間好生氣喔!怪不得我家以前的母西施會被 "醫"死!!@@.....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大師
剛和你MSN就知道你是偎老練的攝影家,新竹美食團我正在聯繫後有結論電話稟報!

潔西卡妹妹
哇,希望你的西施平安,妳也放心才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匿名 提到...

多謝小王子居中聯繫
到時送你俊美松子酥一包三顆 @_@

你與佛頭大師真是快手快腳
原來我是屬於拖拖樂大隊的...

匿名 提到...

爛媒報導綠委眾抗議T台
結果整篇重點著墨在附近40多家店家損失慘重
真是贛林老木...
(想搬出機車台長的名詩了)
去年紅杉軍亂了半年
而現在又要再勃起
怎沒聽爛媒為店家,為老白姓說句公道話呢
塞林老師勒...

匿名 提到...

我心已定若止水!
不看新聞
不生氣
耶~~

匿名 提到...

應該不會有人再捐100元了吧?
拿去吃頓好早餐也好過捐給他@@...

匿名 提到...

紅衫軍講再起?
多少人上街頭,這次?!
賣各鬧啦~~~~


風城美食,日期訂在5/20

匿名 提到...

>風城美食,日期訂在5/20

我貢獻石家魚丸+肉圓明...^^

匿名 提到...

520 收到!

披頭王 提到...

BG
俊美松子酥黑係蝦米?帶二包一心豆干就好啦!
佛頭真名電話MSN我都有,妳方便寄妹兒過來嗎?阿妹要來玩嗎?
心如止水,好樣!
真的五520?二顆子彈加小護士?
040520妳懂嗎?五三昨天說的答對有賞!

hyc
這些媒體真是罄竹難書,嘿嘿。
統派真的有市場嗎?反正最後天公疼傻人,願天佑台灣。

鴨蜜瓜
不是說結餘款要捐給兒童營養午餐?

153
小貓二三隻吧!

匿名 提到...

我 email 你了
沒收到再告訴我
或 ylin19@gmail.com
明天之前不可公佈53 問題的答案!!

披頭王 提到...

屎特拉蚊司機
嗚我不該先回妹兒的
妳裝作不知道好嗎
考阿妹老師
已經記下妳的電話
感謝有妳

匿名 提到...

披頭王
我就是寶姨, 就是寶姨
"醬而已"
OK?
當然屎特拉文司機也可以
527 見
hyc 可以嗎?
時間真的有點久
可能還有變卦
但是目前就先這樣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