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林哥史塔相片

Ringo Starr – Photograph ( LIVE ) 林哥.史塔在披頭時期,就是以外型討喜著稱,雖然光芒比不上藍儂、麥卡尼、哈里遜,確是靜靜的在後面打鼓,一副紅塵是非不到我的樣子……1998年作品。

2 則留言:

abcd 提到...

Ringo Starr 的音乐也非常的有水准。
我已找到了Lobo - I love you to want me的MP3.如果你和你的网友要的话,把email给我,我会寄给你们的。我的email是 :pinkgingers@gmail.com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
我老婆說他像跳樑小丑,只因他唱來唱去還是哪麼幾首…呵呵!
我已經寄去給你了,也麻煩你啦,感恩!
beatleswangtw@gmail.com
beatleswangtw@yahoo.com.tw
我的朋友cooper的信箱
cooper5887@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