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迷你小屋

一個美麗的網站 漂亮的香水盒子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迷你小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披頭王葛格,你真的幫我做連結呀?一到你家看到熟悉的logo在晃動!把我嚇一大跳耶!謝謝你呀!但是把我家logo放在這兒..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哇哈哈!!!然後這幾天我都超忙的..星期一一大早還跑去市場賣二手衣耶!很難得的經驗!賣一個早上比把衣服放在YAHOO好賣耶!哈哈!可是好累喔~我星期一下午回到家就睡到現在才起床耶!我媽說我是補一天魚..曬三天網!^^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把妳放這兒,我試出來的,妳知道這方面我很笨!
妳也真是厲害,在水源市場嗎?
妳是多才多藝,DJ、CG DESIGNER、服裝設計裁縫…
妳換顏色啦?藍色的也不錯喔!

匿名 提到...

因為之前使用紅色...太敏感了!我被好多朋友唸咧!現在使用藍色..是因為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眼珠是藍色的..所以我就改顏色..到現在還沒改完咧..因為沒時間!!!但是咧..使用藍色還是被唸..哇哈哈)))我又不挺誰..這一次玩網頁..背景顏色還被牽累啦..哈哈..好好笑喔!但是我還是要使用現在的藍色..因為是我朋友喜歡的顏色..而且藍色代表一點憂鬱..粉適合我!嘿嘿...(你看吧?我又再耍浪漫...^^)!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快樂喔!^^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色彩若是被賦予政治意含,限制就多的不是嗎?
愛爾頓強叔叔有一首歌:藍眼睛,你應該知道吧?旋律很棒,也有淡淡的哀愁?!
我也曾經是綠色的狂熱支持者,自認為現在已退燒…還是有朋友覺得我化成灰都是綠骨,也許是吧,情感上難以割捨,呵呵!
本來用色應該不要有禁忌,是對比、是調和,端看怎樣運用的巧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