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轉貼 甲殼蟲樂隊鼓手:歌迷們不要在給我寫信了

甲殼蟲樂隊鼓手:歌迷們不要在給我寫信了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10月30日 01:43 新浪娛樂
Ringo Starr
近日,68歲的前The Beatles(披頭士)樂隊鼓手Ringo Starr在其個人官方網站上發表文章表示,自10月20號開始他將不再接收任何歌迷的信件及郵寄物品。

在這篇名為《Sorry, No More Signing Stuff》的文章里,Ringo Starr以“和平與愛”的名義呼籲歌迷不要再給他寫信,儘管有些讓人摸不著頭緒,但是Ringo Starr嚴肅的語氣要人們相信,他並不是在開玩笑,Ringo Starr的這一舉動無疑讓無數歌迷很失望。

Ringo Starr在這篇文章中寫道:“這是一個對每一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十分嚴肅的消息,和平與愛,和平與愛。我希望告訴大家的是,自10月20號以後請不要再給我寄任何信件及物品,不管你把信件郵寄到我的哪個地址,如果信封上的日期是在10月20號以後,那麼這些信件或物品都將會被丟掉。我以和平與愛的名義警告大家,我有很多事情要做,請不要再來煩我,謝謝。總之,和平與愛。”

這已經不是Ringo Starr第一次讓歌迷失望了,Ringo Starr在今年一月份參加的一擋BBC名主持Jonathan Ross的訪談欄目談及自己的出生地利物浦時,表示“什麼都想不起來了”。儘管Ringo Starr在一月份參加了利物浦獲得2008年歐洲文化之都的提名的慶祝活動。

3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很荒繆的人生,可悲啊。

godway 提到...

其實我如過是他<
我可能也會如此做,我有時也很無情。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唉誰叫披頭之中他最不得志